病态这首歌杀到我!所以我智商下降了...

毛不易觉得薛老师不要自己了,他更喜欢小病态,而且从早到晚都在为了病态忙碌着。

有一天薛之谦不在家,毛不易来找他时只见到了家里的小病。

病态一见到毛不易腾就跳了起来,指着他就喊:“你还敢来啊?!告诉你,薛之谦是我的!”

毛不易好几天被冷落的委屈忍不住了:“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薛老师明明更喜欢我!”

病:薛之谦会为了我熬夜!

毛:薛老师会护着我,上节目会cue我!

病:呵,天真,你信不信他今天一醒来就会发关于我的微博,他一睡醒就会想着我!

毛:...(委屈...老师好久没理我了...

晚上,毛不易终于等到了回家的薛之谦。

好久没见的想念让毛不易立刻把薛之谦推倒在床,薛之谦也是十分纵容。

但当毛毛把阿薛干|到受不了的时候突然煞风景的问了句:“所以薛老师到底最喜欢谁?我还是新歌?”

“唔…啊|哈~你…喜欢你!”

“喜欢我什么?”

“...”

见薛之谦没立刻回答,又用力的往上顶了顶,惹得薛之谦大喊:

“喜欢你喜欢你!因为你有病!还是个变态!所以这首歌都是写你的可以了吧?”

。。。

于是这个夜晚愉快的不用睡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

对不起...好傻diao的文...

都怪等歌太兴奋。。。智商下降。。。



评论(20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秋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